姐姐的守护者 My sister's keeper 生活还在继续





Anna:生活还在继续


我的姐姐在那晚过世了。我也很希望说她突然奇迹般的康复,但她却没有。她就那样停止了呼吸。我也希望我能告诉你说因为凯特的过世有什么好事儿发生了,能让我们一家好好生活下去。或者说她的生命有什么特别的意义,然后有个公园啦马路什么的以她的名字命名,或者高级法院为她修正了一条法案啥的。但什么都没有发生。她回到了天堂,化作一小块的天蓝。而我们的生活还在继续。

现在我们的生活都不一样了。这些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。妈妈回去工作了,重新开张经营,有了很好的收益。爸爸提前领了退休金,把时间精力都用在教育失足少年上头。杰西是我们当中发展最好的。凯特过世后,他转变了自己的生活方式,回到学校,还拿了奖学金,去了纽约一家很棒的艺术学院进修。即使我们都在成长,搬离了原来的生活,每年凯特生日那天,我们都会一起旅行,每一年都是同一个目的地。我永远不会明白为什么凯特必须死去,而我们却都活着。我想这也许是没有理由的吧。死了就是死了。没有人能够参透其中奥秘。很久很久以前,我知道自己来到这个世界上来救我的姐姐。最终我也没能够做到。我现在知道这并不重要。重要的是,我有过一个姐姐。她超赞的。我相信,终有一天我要与她再次相见。在我们重逢之前,我们的姐妹情依旧延续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3)

©Chorea | Powered by LOFTER